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坦诚相待 :)

其实我我是一个每天自以为很聪明的人.............
但其实有些事情我却蒙在鼓里.............
聪明反被聪明误,这句谚语真的非常适合我...................
朋友之间应该坦诚相待的...........
我说这句话并不代表我很PATTERN~
其实说好朋友是大家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
但懦弱的我其实对这三个字"好朋友"非常的陌生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我会更加地去认识好朋友这三个字................


所以
但诚相待这个四个字时非常的要的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