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是我想太多?

最近开始都没MOOD到我笑都很勉强...............
有时我觉得我很强悍........
遇到什么都能够笑一笑过去就算....................
但这次的事情真的很复杂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连在学校想和朋友们说笑下.........
都很难.
真的是我每天都想太多
我们大家之间的感情都很...............
 "生疏"了
我们的感情的确不再是大家想象那样,
但我只能相信的是...............
但没有一样东西是我能够完全相信了..........
一切都变了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